曾經有病友體檢意外發現肝臟有一顆3公分的黑影,安排了各種檢查,原本是可以開刀的處理,但該病友之後就沒再出現,原來跑去用民俗療法「斷食療法」,說可以餓死癌細胞,結果一年後再來診,因為體重減輕,一看,肝癌已經10多公分了,手術不能做,腫瘤那麼大,栓塞也不易完全壞死。

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董事長、臺大醫學院名譽教授許金川教授,於最新專欄「 用栓塞療法 餓死肝癌細胞」撰稿表示,所謂斷食療法,就要讓癌細胞縮小或消滅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因為人體的肝臟內、肌肉內的脂肪蛋白質會被分解,以提供人體各器官養分,這也是縮衣節食人會瘦的原因。

事實上,治療肝癌常見的栓塞療法本身也就是斷食療法的一種,只是它有科學、醫學根據。

它的原理是正常肝臟有兩條血管——肝動脈及門靜脈供給養分,但肝癌通常只有一條血管——肝動脈供給養分,因此利用導管放到供應肝臟組織的肝動脈血管,打入栓塞物質,讓肝癌缺乏血液供應就會壞死,達到治療的目的,而正常的肝組織因還有門靜脈供應血液,通常不太受影響。

對肝癌的治療,栓塞治療是僅次於手術切除的另一種選擇,尤其是對不適合手術、怕手術的病人,小小的肝腫瘤有時栓塞就能達到根治的效果。


另外,許金川教授也曾在專訪中提醒,相較於其他癌症,肝癌是容易復發的,肝臟一個地方長腫瘤切掉之後,其他地方再長腫瘤的機會非常高,五年復發率將近百分之七十到八十以上,因此B肝、C肝病友一旦得了肝癌,一定要小心應對復發,復發分兩種,一種是原來的癌症再切除前就已經轉移,就算開完刀,已經轉移的部分會在新的地方長大。如果腫瘤很小,開刀切除、電燒、栓塞治療成功了,其他地方過了半年、甚至十年再復發,那就是跟原來的腫瘤無關,而是另外再滋生出來的癌細胞。

這是因為肝臟因為感染B肝、C肝,並非單一處感染,而是整個肝臟都受到坡及,造成肝臟本質改變,對於肝癌的患者跟負責治療的醫生而言,都是心中最大的痛,因此不管是進行甚麼型態治療的病友,一定要密切追蹤,每三到六個月進行超音波檢查,必要之時要進行電腦斷層或核磁共振檢查,至於胎兒蛋白是一定要做的項目。若是肝癌再復發或是肝硬化得太嚴重,釜底抽薪的方法就是換肝,但要吃一輩子的抗排斥藥物,並且肝臟移植前肝癌沒有消滅乾淨就算換了肝還是有可能再罹患肝癌,這是因為原來血液裡面的癌細胞又在新的肝臟發展,因此不管使用甚麼療法,都一定要先把原先的癌細胞消滅完全後再進行換肝。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更多Dr.Cink相關資訊

Dr.Cink官方網站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



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

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

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

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

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

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

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

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

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

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

雖然無感長崎蛋糕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

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

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

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長崎蛋糕的粉刺真的有變少

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

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

中國時報【報導溫博鈞】

韓團「MAMAMOO」1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2018 MAMAMOO [4season s/s]. CONCERT TOUR IN TAIWAN.」演唱會,5000張門票售罄,進帳1800萬,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4成員不愧「行走CD」美譽,以繽紛舞台呈現「四季四色」概念,粉絲多為女性。

首曲〈Paint Me〉後,4人大秀中文,頌樂頻喊「好的好的」,玟星獨撐中文口白,輝人問樂手「要彈鋼琴嗎」?踩高蹻橋段齊嚷「現在我最高」,逗樂粉絲。

成員獨唱時,玟星變裝、輝人大展唱跳、華莎悠揚輕唱《獅子王》〈The Lions Sleeps Tonight〉,頌樂鋼管舞搶眼,她笑認「我有點貪心」,玟星坦言:「出道4年,MAMAMOO是我第二人生。」

粉絲還驚喜排字「MOOMOO(粉絲暱稱)是心空(讓人心動的)」傳愛,安可〈Um Oh Ah Yeh〉時,成員走下舞台開起攝影會,粉絲過度熱情推倒欄杆,幸無人受傷,頌樂上前擁抱粉絲,十分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名奇 的頭像
    李名奇

    李名奇的生活好康介紹

    李名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